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发布
无线局域网产品密码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06-01-06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国家密码管理局公告
(第 7 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配合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无线局域网产品和含有无线局域网功能的产品(以下简称无线局域网产品)有关的密码事宜公告如下:

一、无线局域网产品须采用下列经批准的密码算法:

1、对称密码算法:SMS4;

2、签名算法:ECDSA;

3、密钥协商算法:ECDH;

4、杂凑算法:SHA-256;

5、随机数生成算法:自行选择。

其中,ECDSA和ECDH密码算法须采用我局指定的椭圆曲线和参数。

二、无线局域网产品使用的SMS4密码算法编制文本以及ECDSA、ECDH密码算法的椭圆曲线和参数,授权由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网站(www.oscca.gov.cn)发布。

三、无线局域网产品的密码检测指定商用密码检测中心承担。商用密码检测中心地址:北京西城区灵境胡同42号兆金大厦3038室,邮编:100032,电话:010-66061023、66068494。

四、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采用无线局域网产品须遵守国家密码管理有关规定。

  国家密码管理局 
2006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